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抽骨髓穿刺( 2021.12.27小雨)

今天是广州最冷的一天,只要5-7℃,还阴雨天!医生突然通知我做,还好医生昨晚没告诉我今天做骨穿,不然失眠!

我问对面床阿姨,她说第一天做了!她是星期五来的,我星期天,所以今天星期一做罗!今天出血有点严重,医生说帮我约血小板了!


做的时候趴上床,他选择了我右边屁股上面的骨头🦴,说我有点骨质疏松,可能是吃激素太久了,问我平时有补钙吗?

上麻药的时候反而很疼,酥酥麻麻的而且有点疼!抽骨髓的时候问我,如果疼的出声,真的有点疼,比想象中好点!真受罪,做活检的时候听到骨头的折的声音!

大概十几分钟过去,终于做完了!医生帮我压了一会儿止血,后来让我躺平压在止血!我的血小板低,我压久点罗!大概半个小时过去(有点酸酸的感觉),医生过来看我伤口,说不错的,可以回去了,叫我小心一点!

医生问我那么年轻,没考虑过移植吗,我说我怕啊,她说不怕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