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事前准备(2021.12.23小雨)


昨天还不错的天气,今天居然下起雨来,对于今天出门十分不方便,最怕又冷到了!早上起来量体温37℃,准备去医院🏥做一个核酸,为明天看教授做好准备!

希望🙏顺利看的上,别再出什么问题,不然我要哭了!挂号费150元的,看了多年的老教授,他懂血液病和我身体,现在的我太虚弱了!

弟弟还是不放心我,说我太虚弱了,还是开车送我过去看,大概加上塞车都要两个小时才到医院的!现在心情好紧张,准备出发去做核酸了!

已经约好医生在医院给我开,做完可以回家等结果,今天家里还有别的事要做,都挤到一起了。慢慢一件一件来,我心情紧张又复杂!真心的怕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