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我的白马王子

每次焦慮難受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去听我白馬王子小提琴🎻演繹,我跟他都沉醉其中美妙的音樂🎶中……


他一直好認真的表演,而且從來不打pk,規規矩矩的很粉絲偶然互動!休息的時間也跟段,安排的滿滿的,自己每次完全投入進去,我感覺到他的感情融入每個音符里!


今天他沒上線,下午突然抑鬱發作,整個人都不好了,心裡好難受好心酸,但是又哭不出來!如果可以聽到他拉的純音樂🎶,平復心情,讓我暫時脫離腦袋裏那些不好情緒!還好幾分鐘后,我調整過來,沒那麼難受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