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感恩遇见


希望从今天起自我欣赏,自我肯定,喜欢拥有行动力的自己。喜欢把自己照顾好(身体)的自己,喜欢懂得感受和倾听的自己!


感恩父母赋予我生命,感恩谢先生给予宠爱与支持,感恩亲人关爱与包容,感恩生命里的一切,谢谢你们❤,我爱你们🤟,感恩节快乐!


昨晚跟值夜班医生聊好多,好感恩这里医生鼓励支持,听我说了好多好多!她说我心态不错,身体肌肉含量也好,没有并发症,十几年了算保养不错啦,身体素质来说可以的!我跟她说这些年一直有养生和运动!


她说我主要把睡眠和心情调整好,慢慢恢复过来的,这次太严重了,我没底,相信医生吧,慢慢调整过来,毕竟两年失眠的伤害,不可能一下子好起来!慢慢来吧……


图片来源:百度网图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