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好久没出门了

今天天气好舒服25℃左右,大太阳微风,适合郊游的好季节,老头看我农历生日份上说带我喝早茶!其实我不想出去的,觉得好累,不想扫他兴,回家再睡觉吧! 出来发现天气真好,路边好多花花,不过没拍下来,开车路过不方便拍摄,只看看心情好好! 好快来到目的地了,我记得有会员卡,会划算点,所以叫他带我来,重点可以吃到我心心念念的猪红粥。 嗓子还沙哑,不敢吃上火,所以乳鸽油煎炸物不叫了,清蒸为主!下单了豉汁蒸凤爪、芋头蒜香蒸排骨、鲜虾仁烧卖皇、爽滑牛肉丸、猪红瘦肉粥,老头自己带了茶叶过来泡🍵,这里茶位费才一块钱好划算,其他地方好六块钱一个人,肉疼! 吃的时候听到隔壁的阿姨聊数字货币,一个阿姨说你看这个现在一元了,另外一个阿姨吃惊说你都一万多个了!那个阿姨自豪地说是一美金一个啦!我塞,我赶紧竖起来耳朵👂听,只听到她教那个阿姨怎么拿去交易所变现。 我好想知道他们玩那个平台,撸羊毛啊,多好,胆子小不敢去问,而且人家发财路不一定告诉你!于是我又专心一致吃我的点心,赶紧回家睡觉,跟老妈微信吹了一下水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