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婆婆出院啦(从她身上感悟)

昨天是小雪,晚上降温到14℃,不得不佩服节气,大多数准确的!不知不觉住了那么多天,隔壁阿婆也满一个月了,按照流程她出院了,一周后再回来办理入院!


昨天无聊跟婆婆吹水了一个下午,她平时对我挺好的,我说过每次跟老人家特别投缘。婆婆是广州南沙人,原来有四个儿子,我们从起居作息饮食聊到家庭情况,再到食品安全等等!


婆婆真的做到早睡早起,晚上七八点睡觉,晚上五六点起来,77岁的身体棒棒的,这次只是弄穿头部进来处理伤口的!


后来说到自家种的菜,她说她们那边有些人下午四点撒农药,第二早上拿去卖了,觉得很没良心,所以现在很多病吃出来的,慢性中毒啦!


听完婆婆说的话,我觉得这两年没好好休息,熬夜把免疫力弄坏了,努力把作息调整过来。朋友说十一点睡着不错,但是医生说太晚了,我每天六点不到起床了!最晚要十点睡觉😴,这样身体才好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