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矛盾的男人


人们经常说女人心海底针,我反而觉得男人更加是海底针,猜不透摸不着头脑,有时候他们就是不说以为你懂,暖男整天拉着你粘着除外!

在家的时候,他嫌弃你唠叨,你烦人你粘人;你不在家的时候,他说无聊到想找个吵架的人都没有,好孤单!你们说矛盾不矛盾?贱不贱?

听过有段搞笑广播剧是这样说的:男人认为未结婚之前没人理没人管是可怜!结婚后没人管就是自由!what?!老邓猛点头,他就是需要这样的自由,但是我需求不是这样啦!

你只需要静静地呆在哪里不用说话,在家里不用理他,不要管他,该干嘛就干嘛!他们只要你在就可以踏实了,跟谈恋爱简直不一样了哈哈!以前恨不得天天粘着你,跟你说说话!

就像《过活》里面歌词,你爱自由胜过爱我,可是我偏偏,偏爱缠绵胜过洒脱!越来越难过,原来是我要的太多,不是因为你变了!

可能这就是男女需求不一样,大家对“陪伴”这个词理解差异大,男人需要你呆在身边可以了,而女人需要的沟通和分享日常!

珍惜两个字,到底多少人明白,到底多少真的做到呢?我就想走到哪里都拉着你的手,有什么困难一起度过,一起努力地生活,分享大家开心和不开心,彼此的精神支柱!如果有天我们感情淡了,我们可以继续培养!

图片来源:pixabay.com



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