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做雾化和碰到最喜欢的小护士(缘分)



接待我的管床医生居然还记得我,四月份来住过一次,太丢脸了哈哈😄,住院住到医生护士都记得我了!讨论结果还是建议做雾化,喉咙还是有泡泡的说,因为胃不好,不吃西药刺激了,开中药给我。


医生给我选择颗粒自己泡的还是他们给我煮好的,之前也介绍过,这个科有个室给病人熬煮中药,后来我选择熬的,她也这么觉得,免得我自己搞,现在血小板只有4了,太低了哈哈!


昨天中午做了一次,晚上做了一次,但是血小板没有来,等今天晚上罗!昨晚还是要吃安眠药才能睡觉,哎!


今天早上在门口看到护士来挂吊针,我看到那个小可爱,就是我最喜欢内三科最年轻漂亮的小护士(之前文章提过几次),我们异口同声问:你怎么在这里?我说我来调理身体啊!她说我调科了哈哈😄!我说难怪上次不见你了,以为你生病呢?她说你这次血小板多少了?来这里可以输吗?我说只有4了,这里可以输的,而且可以吃中药调理一下身体,太虚弱了!


老公问我怎么那么留意漂亮的小护士带着口罩你都认的出来?这不缘分嘛,她又漂亮又搞笑而且扎针技术好好!我戴口罩他们不是一样认的我嘛!哈哈,其实住院多了,大家都认识我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