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今天天氣真不錯(堅定的信念)


谢谢大家关心,其实真的不是我想太多,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(我想的是打算解决问题,面对现实就是了)!我跟普通人不一样,感冒发烧随时要我命的,所以特别小心!


我多年老病号了,身体我知道的,不对劲的时候去医院就是了!昨晚已经嘴巴出现血泡泡了,老邓说再熬两天看看,不行再去医院输板吧!


吃了老邓买的药,堵住喉咙痰好像没了,呼吸畅顺了!希望板儿这两天可以上来,不要再掉下去,不然我去住院了。


上次医生问,你平时怎么知道板低了。我说乏力和身上出血多了,知道不对劲,马上来检查,就个位了哈!


其实我性格已经好乐观,鼓励好多人,包括病友,大家叫我小太阳!教授曾经跟我老公说我活不过十年,现在十八年头,关关难过,关关闯!正面积极面对,去跟医生积极讨论方案配合治疗,心态信念好重要!


有一年我就是经常进进出出医院,查不出低烧原因,住院打消炎退烧,出院后又发烧🤒!最后告诉自己,我会好的!过年之前输了一个血小板回家,过年后神奇退烧了!


后来有个病友又像我这样退烧不了,问我怎么好的?我说发烧马上去医院处理,输血小板和消炎!它自己免疫力好了,自然退了!好不幸运的事,这个病友最后熬不过去,去世了!我觉得信念问题,还有就是及时就医,输血晚了就出事!剩下的交给天了~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