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碎碎平安









人不作死不会死,人不能嘚瑟,一嘚瑟就出事了,乱说话老天爷让你吃苦头的!昨天不就是换了手机膜和壳嘛,还嘚瑟跟别人说从来没试过跌坏屏幕,手机从来保养的好好,好像新手机一样哈,用了几年还能给老公用!结果今天就摔到地上了,具体情况是这样的:

最近状态也是迷迷糊糊的,看到出太阳☀了,到阳台晒晒,看到我的小乌龟(小珍)很活跃,我把它也拿出来,并给它拍视频,回到房间发片段给朋友看!自己越看越觉得可爱,打算再录制一段视频,剪片后发抖音的,没想到乐极生悲了哈哈😄!老公说先给小珍洗个白白,在阳台上用刷子给它壳冲洗!我左手拿着手机,突然不知道怎么想收衣服来,右手把衣服一件件拿下来,到一半进度的时候,突然手机掉了!

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看到它自己躺在地上,下意识拿起来,屏幕摔得渣渣了!绿屏了,我去,啥情况?懵了,好像是谁抢了我的手机狠狠地摔在地上一样!

别人安慰我碎碎平安,没事,破财消灾,我当时那刻不知道脑海里想到是人没事就好了,也没有很焦虑或者不开心,觉得自己进步很大,心态放平了!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庸人自扰久久不能释怀了!

最后有点肉疼,修了1300人仔,曲面比较贵的,还好没其他问题!你们看像不像大闸蟹啊,师傅说三个月后才能松开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