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吃饺子🥟罗


昨天不是写了雪景嘛,其实心里还超级想吃饺子的,看到大家发的饺子图,对着屏幕流了一地口水(馋的不要不要)!立冬在广州不算什么大节日,而且作为南方人,也自然家里不会做饺子过节的!


但是我这个假的南方人,我特别爱吃面食类的,饺子啊,手工面啊,反而不怎么爱吃米饭🍚!我晚上对老公说不要煮粥啦,我自己搞掂!嘻嘻,没力气的我,当然包不了饺子🥟了!只能订购附近家里经常光顾的纯手工饺子店罗!


这个店老板挺用心和认真负责的,而且上次给我留言,我猜是一个可爱的妹子!昨天晚上特别想吃带汤底,刚好他们家有,而且价位适中,预订了一份,大概十几个饺子🥟,要了全家福口味!


什么是全家福?就是各种口味都有罗,是不是有点贪心哈哈!第一次在他们家订带汤底,平时都是干捞的!拿到手,发现这个娃儿还是挺细心的,细节说明一切,平时收到别人的,都是盖着算了,汤盒她加多一层保护。饺子另外用盒子装起来,送了我三包调料,酱油、醋包、辣酱油!


我把大部分放进汤里泡一会儿,剩下地迫不及待蘸酱油醋吃起来了哈哈😄!好满足,好幸福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