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每一天

每一天

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,哪来那么多事要做我也不知道,我的假期在哪呢?😭😭😭

广州最近天空很美,😍那种纯净的美,雨后天晴了😊,偶然听到蝉在鸣叫,小鸟们清脆的低吟着!

早早起来☀️煮早饭🍜,洗刷刷搞卫生,一身汗,不过家里好^_^整齐好满足,虽然是好累,大家叫我不好太操劳,就是忍不住。

熬中药喝,这次中药比较麻烦,分前煎三分和后下十分钟,中间部分三十分钟,妈啊!熬出来黑湫湫,墨水一样!味道好甜,还麻嘴巴,哎呦呦!还好七天而已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