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夹着尾巴做人(夹缝里努力地生存)

我是给老天爷爷遗忘的孩子,犹如一只折断了翅膀的天使不小心掉落了人间;有时候我又觉得我还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所有难关和绝望!

最近心情和病情跟广州的天气一样,时好时坏,阴晴不定,气温骤降升温变化大!听说全国疫情也有点小爆发吧!不知道是不是气候关系,本来好转的病情,不断地反复发作!

今天退烧了有力气了,人精神了,晚上又开始低烧,第二天全身没有力气,连说话的都不想说了!只想躺着床上,但是又睡不着,整个人的灵魂好像给抽空似的,意识模糊视力也模糊!

一直好抗拒写负能量的东西,虽然不舒服的时候满脑子都是,努力让自己有能量面对病魔。找了一些正能量的歌曲听,累了就睡觉😴,虽然睡着还是好难受,还好多梦,强迫自己一定要好好休息,多休息,才能度过一次又一次难关!

这时候的自己好像一只受伤的小动物,身心俱疲躲起来自己舔着伤口,安抚自己的灵魂,给自己加油!不想跟任何人交流,这时候情绪波动比较大!

除了写东西和吃饭吃药,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了!因为我深知道连医生帮不到我的事,也只能靠自己意志力了。这病最怕发烧和感冒😷,至于退烧(由于不是高烧,也算不是发烧)🤒靠自身免疫力抗过去了!

所以要夹着尾巴做人,做个透明人好了,不然怕小命不保,可能上辈子做了太多的坏事了哈哈。这时候的自己无法照顾到别人情绪了,太虚弱了!

图片来源:pixabay.com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