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水果惹的祸

今日又说水果话题哈哈,邓先生为了不让我肚子饿了吃垃圾(我买的干粮),叫我一定记得吃他买水果。


在广州夏天的水果特别多,老邓喜欢买红心火龙果、芒果、西瓜、各种提子、香蕉、苹果、龙眼、哈密瓜等等。


卖水果的阿姨好熟悉他了,还可以拖欠几天才给钱😂。阿姨也帮他挑选好的,不知道他嘴巴甜还是怎样的,估计他一定觉得自己帅原因🙃!


一天到晚唠叨我吃水果,我说不能吃西瓜拉,切一大盆还是冰的,吃了几块,果然胃不舒服。前天他叫我吃粉色的芭乐,吃完疼了我三个小时,🌚我情愿低血糖吃干粮了。发微信告诉他,我胃疼啦!他也说今天买的水果不好,叫我别吃了哈哈😄。


这货一下班问我怎么没回他微信,我说哦,在煮饭没看到,原来他问我要买什么药,看到我胃疼嘛!老邓神神秘秘靠过来,宝,你看我买了什么给你。我看了一眼,原来是龟苓膏,差点没晕过去。


我说总有刁民想谋害朕,我胃寒啊,不能吃这个,等下又肚子疼……他嘀咕着这个买的挺贵的,那个啥啥,我笑着说那你吃吧!


水果有分寒性和热性、平和的,特别身体不好的时候,不是什么水果可以吃的。老邓还是不太会照顾人,虽然他出于好心。像苹果和红提这类什么人可以吃用。不过之前中医师叫我暂时还是别吃水果啦,说寒凉,等胃好了再吃噢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