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8 雨☔ 颈椎问题还是耳石症?


下午午饭又开始很厉害的头晕目眩,感觉心跳加速厉害,胸闷气短!然后老公给我的医生微信发信息(星期天休息了),又去抖音搜了一下,看了几个医生的描述,我觉得比较像耳石症的症状多点!医生说等我今晚输完血小板再看看情况!


晚饭老公给我带了云吞面,还下着小雨呢,辛苦他了,还有中午吃剩下的一小碗瘦肉汤(他做的,碎肉熬的比较鲜美)!他还给我带了药和一些用品,主要还是不放心过来看我吧!他笑话我,像个老太太一样的身体,我说还不如老太太呢哈!


这次也是住隔离病房嘛,跟两个老太太一起住,一个是潮州老太太,一个是本地老太太!潮州婆婆太热情,经常想帮助别人,本地婆婆和护士好嫌弃,她也是话唠,重点大家听不懂她说什么哈!


跟本地婆婆跟我闲聊了几句,她听不懂我老公说的粤语,我叫老公说普通话,她反而听的懂!😌我说什么话都可以,别人都听得懂的,不过我实在不太懂潮汕话呢哈!


燕子说我是颈椎问题,我以前也怀疑过,但是感觉不像,我老公平时比较像,我八月份开始就这样!而且我最近感冒和熬夜,可能又诱发了!之前有段时间好点了,感觉还是身体太虚了,吸氧后胸闷感觉好点,每天不能说太多话和看手机,不然乏力和头晕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