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一对母女

一对母女 昨天不是换了房间嘛,是一对母女,一个上了年纪阿姨照顾一位婆婆。听他们聊天对话,我估计婆婆患有肿瘤的!

听到她们一直在研究佛经,我也想偷听,还说最好念佛号一万遍,其他的我忘了,好像还说了什么不能吃!太困太累,最后我睡了一个下午。她们说了一个下午,真的佩服。我现在连说话的力气没有,只想睡觉🥱! 广州的该死的天气忽冷忽热的,容易感冒,我太难了,感冒加重病情和复发的可能,而且诱发炎症和出血!本来这个季节我嗓子容易发炎,不知道怎办,走一步算一步,出血严重还是要来医院输板续命的!希望明年会好起来吧! 最近不舒服,不给大家留言,晚上统一点赞走人! 图片来源: pixabay.com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