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吸血鬼失眠夜

吸血鬼失眠夜 昨晚又十二点多睡了,由于又好晚输小板,焦虑着明天能不能出院,进来两天等到血小板了!由于睡眠不好影响免疫力,十一点后算熬夜了,受到女神涛姐影响也买两包试用装看看效果,不想吃太多西药!

虽然医生给我开的是二类安眠药,主要作用还是舒缓心情焦虑抑郁的!中药暂时吃不了,脾胃虚,以前吃中药治疗效果可以!

这个植物成分试试吧,不知道会不会交智商税,买两小包罗!不是住院,平时吃百合莲子来安神或者生地天冬麦冬来煮水,目前脾胃虚弱和住院治疗,没办法!

失眠好痛苦的事,焦虑抑郁有时候也不是想太多,病情发作控制大脑,必须吃药!之前两年抗拒吃药,搞身体严重了(白天又要干活累倒,身体透支了),得不偿失!病友劝过我权衡利弊还是吃安眠药吧,而且有些药剂量好低,不会上瘾的!


图片来源:淘宝网截图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