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祝邓先生您生日快乐🎂

本来呢,昨天晚上呢打算打火锅的,刚好美团买菜有那个折扣卷抵扣二十几,上年记得。他们家的那个鸭血(这个是我吃过最好的)啊,还有油豆腐啊,千层肚,牛羊肉等等十分新鲜不错,肉丸没潮汕的好! 想着出去吃一顿火锅少则一百多,多则几百块,在家几十块吃的饱饱还吃不完!但是广州回暖了,我去,一下子28℃了,这么热的天打火锅会上火,就算清汤底不行,计划赶不上变化啊。因为我跟老邓已经是有点上火了。所以呢,在家里继续清淡饮食!

还好我提早上网订了个蛋糕,晚上7:30的时候老板就准时送货上门。总算给他一个惊喜,虽然日子困难,但是把每天过的好好的,每天都是限量版。

今天婆婆自家养的2只鸡,宰杀好从湛江冰鲜运到了,算是给老邓庆祝吧,我取笑他记得生日吃鸡腿哦!

题外话,本来老邓说不写文章了(好几个月没更新了,他这个月突然又写起来了,还是别人告诉我的,才发现!算了,不管他了,满满的负能量哈哈😄。 现在算他发泄的出口吧,朋友说看不懂他写什么,当然写得那么隐晦,但是我看得懂,朋友圈不能发了,发这里吧,大家路过的时候看到支持一下吧,谢谢哦。 最后🐷㊗你(亲爱的)恢复那个满满正能量的你,债务也早日还清。祝你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早日暴富。哈哈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