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11 阴天☁ 😂我最受老人家欢迎

这几天没什么胃口,不知道是心情还是吃腻这里东西,实在太难吃了哈!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说,每天中午老公送饭过来顺便跟我一起吃饭!所以一到十点多,他就会问我想吃什么?我回复云吞、饺子🥟、汤粉面!他不耐烦地说,到底要吃什么,说了那么多样!我说你看那个方便做那样啊哈!


到中午我还在群里跟大伙们吹水的时候,邓先生已经不知不觉地进来了,我也没发现,看到我笑的眉开眼笑的样子!打趣地问到,跟那个男人聊天,聊的那么开心啊?我说群聊啊,拉仔叔叔叫你进群呢哈,一起来玩啊!他不作声,继续帮我弄好餐桌,我偷拍了他,还不地道地发到群里!


原来他给我炖了排骨🍖胡萝卜🥕汤,做汤底,配上我最喜欢😍他家乡特产廉江米粉!他说不敢炖太久,怕太老就不好吃!我说我开始怀念他老家那个排骨🍖,真的好香啊!


今天又多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奶奶住进来,又是本地人!房间住的满满的都是人了,六个病人!这几天我都忙着帮奶奶们扫码订餐,她们都不会用手机搞!有时候我在想,等我老了,会不会也是这样,跟不是社会的新鲜事物呢?她们好像都挺好的,对我也挺好,我们有空就聊聊天,说说笑!😂我觉得去哪里,老人家比较依赖我,也喜欢我!


晚上终于等到血小板了,意味着明天可以回家了,今天是第四天了哈!给老大说中了,我出院,他就回去香港了!没想到这次住院那么久,今晚八点多就有血过来了,九点多弄好了,不用熬夜了,好感恩,好感动!


而且是肥妹上班的,在我差不多泡好脚的时候,她就拿体温计叫我的名字!我就知道有血了,两眼发光!我跟她说了上次护士可能操作太快了,没让我身体吸收了好抗过敏的药,马上接上血,而且滴的太快,应该先慢点儿,十几分钟没什么不舒服才快滴!


今晚一点过敏都没有,而且血挺新鲜的,是九号的採的,比较浓稠的板板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