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开药安眠药顺便吐槽一下医保

前几天我的安眠药已经吃完了,但是我的血小板就很低嘛,所以我一直在家里躺着,坐月子方式养病不能出门。 但是没安眠药吃的我,一直到12点都没办法入睡,连续3~4天都是这样。想来想去还是得去医院开,老邓一直借口说他普通人帮我开不了。 因为安眠药是特殊药物,然后医生只能开一个星期的药,所以很快就吃完。防止有人用来做自杀或者做其他不轨的事情! 我叫他跟医生说一天吃两颗,他一个星期那就是一共14个了,因为我住院的时候看到隔壁的人就是吃两个都睡不着。

所以应该可以开两个的,这样子我就是半个月的量了。听姐说普通人都有失眠的情况,我也记得以前我爸爸去医院开过安眠药。所以应该也能弄到的! 结果老邓很容易开到药了,因为他是用我的卡号去开的。所以我这里就收到他的那个付款通知。我一看哇塞,妹仔大过主人婆。药才两块多不到,挂号费就是21块钱。朋友问我你们那里的挂号费为什么那么贵?

我也想知道啊,几年前我记得才几块钱而已。你医改之后就变成这个鬼样了,一年比一年贵。所以生病的人就是可怜啊。 还好老邓他比较害怕,医生不给我开,所以他是先去开药再去补挂号费。结果最后有的报销哦,就花了15块多,那还可以。上次我直接挂号21元再去看病的,原来还有这个神操作啊,晕😵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