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14 多云 情人节

好想出去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啊,人生在世不容易,有时候挺无聊的!不过珍珍今天不争气,肚子不舒服,只能在家躺着呢哈!没所谓啦,爱人在陪伴在身边,还有朋友们在线陪聊,没事多睡觉😴保存体力,或者明天我又生猛过来呢?对不对?


本来老公打算今天带我出去吃饭,我们出院那天说好得,无奈啊哈!今天他只跑了药店给我买药,炖乌鸡汤给我补身体,一大早做面条🍜给我吃!


嗯,今年又是一个特别的情人节,不知道可以跟你一起过几个情人节!在哪里过,怎么过都无所谓啦,能呆在一起就足够啦!


浪漫的不是情人节,而是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!大哥前天才说好少这样的男人,是啊,他的确是对我不错!但是我也同样对他不离不弃啊,相爱相惜不分你我的过程。


我们是同一绳上的蚂蚱,以前一直跟他这样说,所以我不喜欢他有时候跟我讲道理哈哈!踏踏实实地过日子心满意足了……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