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聊聊女主播的那些事儿(1)


前天听姐跟我聊起来一则新闻,大概内容就是一个老人家打赏女主播30万后被拉黑,然后他一时想不开跳河自杀了!凌儿也惊呆了,你们也知道,我曾经也是一名小小抖音女主播!开玩笑地说为何我遇不上这样大财主呢,我一定不会拉黑他。后来细听故事内容没那么简单!

她的女儿回忆说,她爸爸迷上这位女主播,天天没事给她刷礼物,到了谈婚论嫁地地步了!没钱了就贷款,当他再刷不出钱了,这个女主播无情把他拉黑了!

其实类似这样新闻,凌儿听过挺多的,有些打赏全部身家过后清醒了,去法院起诉这些女主播,希望把钱拿回来!当然结果败诉的是拿不回来啦,女主播也不肯退你,当初是你心甘情愿的给别人,没人拿着刀逼你的,对吧?


我觉得这些老人家可能真的太寂寞了,老年人的寂寞孤单是我们想象不到的,之前看过心理学,大概了解过他们心理情况!时不时回家陪伴家中上了年纪的老人。正因为家中子女亲人忙着生活,老人家寂寞难耐,有些人有机可乘,保健品骗老人家钱的案例还少吗?有些厉害的,把人家房子卖了,心甘情愿给这些比子女还“孝顺”的外人!

当然这个故事大家评论各一,有些人骂女主播没人性,骗老人家钱!有些人觉得这些男人冲昏了头脑,活该!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对面是女的还是男的,就给迷上了,傻傻送钱给别人!或者他们只是爱上这些主播带给他们美好的幻想而已,觉得活着还有意义,毕竟幻想里是美好的!

你们怎么看待这些事?

图片来源:pixabay.com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