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😏假期第二天


大家放假去了哪里玩啊?我还在等板板中,每天无无聊聊,昨晚老邓无聊到跑去找我侄子玩,🌝他该是有多寂寞啊!!


今天新来两个室友,一个糖尿病的阿姨,一个之前上次大家还记得吗?教授叫我安慰她,说骨穿没事的。她又来住院了,还问我为啥又来哈哈😄,我说没板了,掉光了进来输啦!


她说不是输完慢慢吃药自己上去吗?对于她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复,我说胃未好,影响了~!虽然她抽了骨髓,但是不明显,未完全确诊。她说后来去了三甲医院看病顺便输血小板,本来有20几,慢慢下去了,但是输血无效!我去,太倒霉了吧。


输血无效意思,输完等于没输,数字没有变化,但是还是要输的,防止再掉和出血!但是也不是必然的,她情况麻烦了,虽然现在她有13个,明显一直在掉!医生建议她试试打丙求和吃艾曲,太烧钱了!


生病了没办法了,我觉得她把这病想的太简单了!现在钱不是钱,好像用纸当柴烧着熬粥的感觉,你们懂我的意思吗?😭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