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回归厨房🌹

回归厨房🌹

最近听说二师兄降价了,在审帖也好,听姐跟我说也好,大家盼望已久的肉肉价位降下来😁,可以大朵大朵吃起来了!

我个人爱吃排骨,虽然之前价位好高,邓先生舍得买给我吃,家里才两个人吃的又不多嘛,从来没断过,隔天吃一次的。不是炖汤就是蒸或者炖排骨了!蒜香排骨不是我不会做,就是上火,你懂得广东天气,宝宝的身体…😭还有蒸排骨记得买糖排骨,比较嫩!

吃不惯川菜的亲们粉蒸肉粉蒸排骨的,怕上火的,可以试试学做粤菜豉汁蒸排骨啦!好吃不上火,上手指数两颗星!

材料一定要用图3上豆鼓,加入姜丝、蒜蓉、生粉、酱油、花生油、适量糖和盐(可以不加),腌制几分钟,发火蒸十几分钟好了,最后仙女撒花撒上可爱的葱花装饰可以了。😂喜欢吃辣朋友加两个小米椒进去,一样美味哇哦!

最后图4是我的早饭,这个鸡蛋面太好吃了,准备给老妈来一箱,放进去三分钟煮好了。加了之前炖好红萝卜排骨、青菜、猪肉卷,完美收工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