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你会购买万元手机吗?


不知道我是我太穷还是现在的人消费水平提高了哈哈😄!苹果手机越来越贵,甚至有些国产机也破万元了!特别苹果粉,他们穷追不舍的买买买!在我眼中手机只是一个工具,是一个消耗品而已!

所以我不会去买台一万大元的手机,就算它吹到上天!不过当年爸爸为了生意面子充门面必须买的另外说,我一个普通老百姓,觉得有坑才去买吧!剩下的钱买点好吃的不好吗?当然这个是我个人价值观,不可以强加别人身上的,每个人的自由!

以前我朋友对这方面不太懂,觉得买台苹果手机可以用多几年,觉得这么贵一台,就应该这样子的!我说不是的,就算最贵的智能手机,撑死四五年,有些甚至两三年不行了。原因在于电池有生命限期,到时候就坏了,特别准时!


以前为了省钱嘛,花了好几百换了两次电池,后来发现还不如买台新的。重点用就了,流畅度好差,特别国产机,所以我后来买三千左右算了,凑合能用,甚至一两千买过,感觉也是用四年左右就拜拜了!

我要求不高,就是听听歌,上一下网,不打游戏,最多拍照,各种风景和自拍🤳,女孩子臭美点!电池续航能力强就可以了哈哈!

不过正确的消费观还是要有的,消费一些和自己经济和家庭经济相当的东西!毕竟勤俭节约还是传统美德,家庭生活优越,提高生活品质无可口非的,人家眼中就是值得!

图片来源:pixabay.com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