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“一百元”晚餐

"一百元"晚餐

有次看到老大at的帖说他看到matters上的台湾朋友写了百元帖,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百元午餐哈😊可爱(๑• . •๑)!

以前跟他闲聊,他还说羡慕我们国内的物价,然后我跟他说广州现在也不物价便宜啦! 自从猪肉涨价后,好多东西翻倍了!

昨晚一个人吃饭,不想自己动手,主要家里也没什么菜,一个人出去吃饭顺便散步! 突然好想吃纯手工面,于是乎去了老西安这个店啦^_^。 坐下来的时候,看到隔壁桌的吃的面条🍜好像好好吃啊,然后我扫描了一下墙上二维码自助下单了😄。 再来一份酱架骨吧,应该够饱了吧,我太小看了自己的饭量了。 面条好好吃,比拉面好吃多了。 软度适中,大小也刚好! 巴适得很! 架骨头不用多说,以前来吃过,味道一如以往的好(✪▽✪)!

啃骨头的时候发现前面有个漂亮的小姐姐,偷拍了哈哈😄! 我这顿已经超出百元了(换成台币),居然还有茶位费,以前没有的! 吃完还是没觉得饱,六成饱吧! 唉😔

图六是昨晚的打扮,广州又二十几度了。 想看电影没人陪,还是溜达溜达好了! 看到广场上学滑轮的小朋友好可爱(/ω\)害羞啊,还有帅气的教练小哥哥,哎呦,,Ծ^Ծ,,羡慕,我也要学,哈哈哈哈哈哈哈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