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医德医风


图片中的医护人员是我这几次住院的主任医生哈!看到他朋友圈的写到:生命不息,战斗不止!与队友们一起的日子只有幸福与快乐!


之前看门诊第一次挂号,由于他太忙又加上少人看血液病(毕竟小医院),去前线帮忙检查核酸工作的关系(不经常在门诊办公室)。他把我微信加上啦,有事情或者报告出来给他第一时间发信息!


蒋医生年纪算比较大,头发已经花白了,样子看起来和蔼可亲。住院期间看过我几次,每天管床医生过来看我,并记录下我情况,回去跟他讨论再开医嘱!


他一直没勉强我做一些检查,建议我复查,毕竟好多年了,还有跟我讨论治疗方案,提醒我要注意地方。虽然他说的话,我一直知道的,但是还是没好解决方案,最后我们默认继续观察。


碰巧他是我以前一直跟随多年病史的西医教授的学生😂。他每次唠叨着,那治疗方案怎办,这些小问题好处理,但是你的血小板呢?今天跟管床医生也聊好久,大家聊到笑聊到发愁呢,我现在只能乐观心态面对了!愁啊……


说真心的,这里护士医生医德不错,会为考虑病人,用心沟通,水平我觉得这几年进步好大!我希望早日有新药可以解决到我的问题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