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9 ☀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各有各的苦

昨晚有个人找我聊天,开始的时候,我以为是病友!到早上才发现是以前的一个供货商,不过还好我们闲聊罢了,加上她以前也知道我身体的情况的!她问了我还做直播吗?我说早就没有做了,身体不好!她公司要转型,想请教一下我,后来我们聊家常!


听到我说身体不好,问我还在调理吗?我不想多说就回复是的!她说你也很幸福,要是我的老公早跟我吵了!(所以我误会她是病友姐妹,这种情况实在不少)我说有什么好吵架,身体不好,不是我想的!她继续说,你老公能体谅你才懂得你的心情!我老公真的不会理解我,所以我觉得你比我幸福很多!


各有各的苦吧,我的原生家庭不幸,还好嫁的老公不离不弃!她说原生家庭又不代表一辈子,你现在老公没让你失望就很好了,我跟我老公早就没话说了,除了聊女儿就没其他话题了!


其实她跟大多数人经历差不多,她和她的老公才结婚5年,早消磨殆尽差不多了!而我比较特殊点,我跟老公生死之交,哎!一时半会,我说不清楚我这几年经历的事,也不想多说什么!大概说了一下现在自己的情况,轻描淡写的说完……


她说喜欢跟别人聊天,发了另外一个号码群里,我才知道原来是她哈哈😄!我说我有你的私人微信号啦哈哈!她继续在另外一个号跟我说!她和我好几个朋友一样,跟另外一半发生不愉快后!过不好又离不了!支撑着她们的唯一信念都是想着孩子,然后好好过日子!


下午又来了一位阿姨,她的情况比较严重,手都变形和抽筋,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!她说三十年的病情了,骨膜受埙,疼的汗滴起来!本来上班的,实在受不了,就不做了!一会儿说起来为了不孝的儿子,说起了工作家庭,差点想哭了出来!她也是为了儿子拼了,都这样还工作,哎!


听着别人的故事,感悟着自己的人生……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