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自己哄自己开心


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又总是奇奇妙妙会给你惊喜☀!用平常心对待吧,希望惊喜接踵而来!


隔壁美丽的阿姨说我输血后整个人不一样,刚来的时候脸色好吓人。我觉得不止气色啊,皮肤摸起来都光滑好多,疙瘩没有了哈哈😄。


昨天不是心情不好嘛,所以昨天晚上早早睡觉了,也跟医生有说有笑地讨论明天后天的安排。没事的时候看看云朵☁,放空自己!跟朋友聊了一下天,朋友说身体好才有翻身机会,身体不好真干啥都翻身不了。


尽量保持心情吧,真的看开点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!一切过眼云烟罢了,命没了啥都没了!

睡了一个午觉感觉人挺精神的,就哄哄自己开心,女孩子嘛不都爱美。刚好昨晚老邓给我带了洗发水,快十天没洗头了哈哈😄。洗了后感觉人精神了也清爽不少,玩起自拍来。随便给自己抓了辫子装嫩卖萌一下。突然心情大好,发给老邓看,他也夸我美女!(*∩_∩*)


我觉得最近心情好复杂,总是既凄凉又幸运,既难过又开心,还好最后是幸运和开心。总之保持心情愉快和充足的睡眠才是真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