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5 阴天 ☁ 出院罗和看书看花🌸


一大早护士过来抽血啦哈,她也不管我昨晚睡了多久,多晚睡,六点多过来抽了!好吧,抽完有结果我可以出院啦!这次结果不错,比上次强多了!护士长好好人,过来叫我回去注意多穿衣服,别着凉了,又问了一下我那次医院的情况!这里的医生护士人挺好的,可惜不会给我弄手术啦,调理身体可以的!


觉得太疲倦了回家吃饭算了哈哈,不出门吃饭啦,洗了澡,把头发也洗了,舒服,安排好明天的任务!虽然睡不着,闭目养神的挺好的!打开手机听听课,做做冥想,不想太多乱七八糟的!


晚上重新看《小王子》,以前读书的时候有点看不明白,后来才知道寓言故事!有时候总觉得他跟我有点相似的点……我今天才知道作者原来那么优秀的一个人,除了一名作家还是一个飞行师,他在一次飞行任务中失踪,这个书籍前言看到的。


最后分享了群里小姐妹亲手栽种的花花,羡慕这种生活,等我好了,我也要做这样的一个女子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