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可爱的小护士


每次住院第一站就是必须到护士站报道,这里接待的护士比较年轻,虽然戴着口罩,感觉肤白貌美哈哈!我色色本能反应,又过来找她们吹牛起来,还好我不是男的,不然不搭理我了。😌


昨天抽了我八管血,心疼我的血啊,这不是重点。四眼护士小姐姐技术差点儿,其实也不能怪她,我的血管太细了,加上长年累月扎针,血管下沉厉害。她尴尬😅的笑着说不好意思本来想让你少挨一针,结果……我需要先抽血再打点滴,又要输血关系,所以打一个比较粗滞留针手上。

门口一个身穿灰色上衣蓝色短裤的美女跑进来,然后她蹲下来我旁边,她说她是护士,本来准备下班走人的,所以没穿制服,要过来给我扎针的说。我估计是四眼妹护士小姐姐不会弄,叫她过来帮忙的。


然后她说完把工具拿过来帮我扎,😭结果还是好疼,麻麻地🙊,边问我疼不疼,又拔出来又插进去,眼泪快掉下来。她说帮我留高点位置,方便我洗澡活动不容易弄到。我偷偷看了她一下,皮肤好白又漂亮😍,然后她笑着对我说(可能看着我盯着她),没穿制服给你打针感觉怪怪的!


今天打针💉的时候又跟小护士吹水起来。最后她安慰我说现在血容易申请到,以前一个星期左右。现在两三天能输上了,因为献血的人多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