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31☀ 弟妹做的香芋夹心巧克力蛋糕卷


昨晚群里跟大家聊天,聊着聊着关机了,没电了哈哈!跟闺蜜她们告别后,一个人去kfc随便吃了点东西!回家后,邓先生怪我没带外卖给他(关机没看到留言)!


今天看到我长两个痘痘,得意😏地说独吃难肥,偷吃的后果!🙄今天一直说带我出去吃猪脚饭,要不问带不带他今晚出去玩哈哈!


😌我觉得他都是不想做饭给我吃而已,整天不想干活,外面的猪脚饭,怎么可能给家里的好吃!昨天逛街后没睡好,今天特别累,白天也睡不着!


晚饭老公做了一个瘦肉鸡蛋番茄🍅米粉,他们老家特色的米粉,特别好吃,我吃了大大的一碗。老公说他吃不完,说我太能吃了哈哈,我觉得能吃是福,证明身体需要能量!


今天有口福啦,弟弟带完老妈去看病后,他发微信说给我们送蛋糕过来!原来是弟妹做的巧克力味的香芋夹心蛋糕卷,这不就是我上次下午茶想吃的吗?哈哈!太贵了,三十几块钱一个,不舍得买来吃!感恩,弟妹经常送我吃的🙏。明天可以当早餐再慢慢品尝啦!


每天记录一下开心的时刻或者悟到一个道理还是不错,或者这就是写作的乐趣吧!我中意记录,特别加上图片😂,所以爱拍照,手机一年不到,照片占有 内存空间50%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