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早安☀

窗外的清晨格外宁静,特别是雨后的景象格外清新淡雅。天儿蒙蒙亮,鸟儿们就争先恐后地叫唤着,仿佛在告诉那熟睡的人儿:美好而崭新的一天已开启啦!🌹☀🍀


昨晚狂风暴雨、雷电交加,吓得的很!你们哪里下雨了吗?周日的清晨这里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没有懒觉,没有赖床,跟那早起的鸟儿一样,早早忙碌的身影。下雨天是最好睡觉的,昨晚好好睡了,没有失眠,有时候好想自己就是一个孩童,可以天真无邪无忧无虑。


没想到立秋已经到了,但是没有一丝秋意,也没人送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。看到楼下邻居们赶了个早集,你瞧那双手拎满菜和肉🥩 ;小区楼下已经听到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和追逐打闹声。


这份闲暇时光估计只有在周末才有吧,在这充满生活气息的日子里,心不燥,悠然自得其乐,让脚步慢下来,再慢下来。我想,这慢下来是否是为了更好的明日呢?谁又知道呢?


似乎饿了,吃了一个的特色米粉,这味道真好吖~活着真好好吖~☀🥰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