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我发烧🤒了

昨天出院的时候,早上声沙厉害,我还好醒目叫医生开了药,果然回家后下午开始发烧了,37.7℃!我的血小板白输了,同房之前有个阿姨不是打喷嚏好厉害,她又不戴口罩,到处飞沫~


我昨天早上发现怎么输了板,出血那么严重,双腿都密密麻麻出血点,以为板又掉了,但是胃没疼啊!后来看到结果也不错,有46个血小板,就要求出院了,没想太多,只觉得声音好沙!

声沙厉害,聪明如我,叫医生开药出院🌚,宝宝好苦啊!其实中午吃了一包了,腿一直酸麻麻,原来发烧🤒了!后来看说明书发烧吃两包,死马当活马医,后来半个小时后果然退烧了37.1/37℃!


喝了好多白开水,以为睡觉😴,睡半个小时,十一点半一直打嗝,哎呦,姐姐容易吗?无语😑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