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平淡也是福

最近好中意的一句话:酸甜苦辣何必斤斤计较,浓淡素荤慰藉冷暖人间!现在只有食物才可以治愈我了。

早上六点多醒了然后睡不着了,爬起来干活吧,就让老邓多睡一会儿,照顾我那么久了,今天我来做早饭吧。虽然觉得好累,吃完再睡觉吧!

翻了一下冰箱找了一些材料,番茄一个,火腿肠两根,两块葱油饼,速冻水饺!好,做份水饺和手抓饼吧🥰,简简单单的!

第一次用葱油饼做手抓饼,所以没放油进去,出来效果挺好,番茄切碎好多汁,配合饼软软糯糯的,好好吃!连平时不爱吃饼的老邓觉得美味可口!


等我身体恢复好,我就回归厨房,做回那个可爱又贤惠的厨娘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