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有钱人的世界


虽然这句话已经用烂了,但是我还是要说: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。图片是我一个喜欢逛超级市场的朋友给我发的,每次路过他喜欢进去看看。


我说其实广州也挺多这样进口水果,也挺贵的。嗯,看完他的图,我错了哈哈😄!差不多五百美金一个西瓜,我调戏的说,还没我家冰箱里那个好看呢。


他说每次过来看看这些,告诉自己有多穷。我调侃地说我就不用看这些,我打开我的账户看看余额就知道了哈哈😄!


其实还好,毕竟差距实在太大,我们也没什么感觉。还是那句话吧,乞丐不会羡慕首富的生活有多好,但是会羡慕旁边比他钱多的乞丐。


他们这样生活让我有种朱门酒肉臭,路有冻死骨的感觉!可能是我太穷吧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