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父亲节快乐 20210620

父亲节快乐 20210620

全世界都盼着我长大,但在你眼里,我始终是需要呵护的孩子,你始终觉得亏欠我太多。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男人比你更加爱我,更加无私奉献出你的爱,爸爸,我爱你!

爸爸的爱,深沉弥远,不善言辞却默默付出,父爱如山……

我爸爸跟中国大多数父亲差不多,平凡又善良的人,不善言辞但是拼搏进取。年轻的时候由于工作的关系好少回家,一个月大概见面时间一两天。

我从小到大体质好差,到后来生一场大病,爸爸觉得亏欠我太多,没好好照顾我,他说赚再多钱没用,不能陪伴身边。后来他下海做生意,从此天天陪着我和弟弟,还有妈妈。

其实我从来没怪责他,我从小一直知道他努力拼命工作,为了这个家,提供更加好物质生活给我们!爸爸,我爱你,谢谢你的付出!

鲁迅先生非常经典的一段话:

父母亲存在的意义不是给予孩子舒适和富裕的生活,而是当你想到你父母时,你的内心会充满力量,会感受到温暖,从而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能力,以此获得人生真正的乐趣和自由。

从小我爸爸就很支持我读书,除了上学外,课余阅读很多各种各样的书籍。爸爸曾经说过,在我脑袋里面的东西,是谁也拿不走的。你能读到哪里,我就供你读到哪里,放心去高考吧。爸爸深深明白一个道理:让孩子读书才是最好的教养和最好投资!

在全世界人不支持我考大学的时候,是爸爸站在我身边帮助和保护我,用温暖的话语安抚和鼓励我继续前进,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。我明白爸爸的意思,女孩子更应该要多读书,那样才不容易受骗上当。脑子里面有东西,有自己的思想跟想法,人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。有文化,有素质,才有资格为人父母。

我的父亲虽然学历不高,但是他教会我做人做事待人接物,三观正,让我一生受用不浅,他希望我健康做个开心的人儿足已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