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病态的社会

前几天跟邓先生聊到一些话题,他都觉得现在社会,应该这样说吧,这代人好多方面好病态了。他说有点羡慕他父母那年代的人,不过他们有他们的苦,也是这样熬过来的!

其实我以前一直羡慕爷爷奶奶那代人对一些东西执着和处世之道!后来越来越不爱刷抖音,好多东西好像给人洗脑一样。大家变得好麻木,看法一致,没了自己思考!

像我们这种坚持自己,反而好像好傻不正常。哎,这个世界怎么了?具体事件不说了,免得争执,越来越懒的说,现在只想躺平!

其实有些人他们甚至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清楚。漫无方向糊涂麻木地走过了一生。当然,人生没有绝对的标准,以自己热爱的方式度过一生也许才是正确。

🙃写一堆废话,大家看完散了吧!有些不关心好多事。不喜欢看直播和娱乐八卦这些,我就觉得我自己的事情都整不明白,从来不喜欢去操心无关的人的事情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