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秋冬装设计


今日终于阳光☀普照,再也不是阴雨天了哈哈😄!昨晚我又失眠了,十点半上床,两点才睡着……


老邓说做好早饭,叫我出去餐桌吃。🙄好清淡,青菜素面,我是一个一天三顿不能缺肉肉的人!然后撒娇要了一个水煮蛋😂,他说中午再给我弄好吃的。


在餐桌另外一个角落发现随手画的草稿图,应该又在构思着秋冬装的新款式吧。我问了他是不是,他说随便画的,没想好!


最近几年自从做了牛仔服装后,学会了设计和打版等等,看起来好专业似的。当然现在这个不是专业的图,我看过他画好,上面好多数字,每个细节清清楚楚的。


这两三年每个季度都会有自己设计的款式上新,打造自己品牌和款式。虽然在这路上,爆款每次给同行打击也遇到各种困难,但是他一直坚持着。


我也无条件支持他,虽然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成功。不过有时候好佩服他的,专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。人生只有一次,落子无悔,起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,又坚持不懈地努力着!


不要求大富大贵,但求平安健康陪伴就好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