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我的天使妹妹

鲜花一样的年纪,大方,热心,智慧,美丽……如同冬日暖阳一样让人留恋,你一定是天使来人间渡劫,我们是多么的悲痛不舍!

突然听到你的噩耗,太突然了,所有人都接受不了,脑袋里全是疑问和不甘!

以后我和谁聊心事,遇到事找谁问?我们不是说好以后有心事互相倾诉,多联系的吗?

明明前几天我们还在开心的聊天着,你还好好的。如果知道你要去远方,我一定和你多聊几句,没准你就停下来了。

到现在我还晕晕乎乎以为在做梦,不敢相信,也不愿相信,真的难以接受,以这样的形式和你告别。我们连见面合照都没有,虽然我们姐妹相称无话不谈,却从来没见过面。

想起刚认识的你的时候,十几岁的你,成熟乖巧懂事,让人好心疼。我们群里这些人就像兄弟姐妹一样,每天开心打闹着,没心没肺的过着,我记得当时你是群主,一个美丽单纯漂亮善良的好孩子。我就是群里的大姐姐,我们没有年纪的代沟,每天有聊不完的话题。

当知道你要结婚了,姐姐真的替你好开心,你的结婚照,姐姐还一直保存着,还有你送我的围巾。你说你一直好羡慕我找到一个那么多好老公,那么宠爱我。后来你告诉我,你也找到了,你说觉得现在好幸福!你说过能娶我们的人是天使,其实我想说你才是那个天使!

说好不哭的,但是当肥甜告诉我,你今天很安详像睡着一样,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我知道你想我们都好好的,你这么好的一个人。我们会好好保重自己,姐姐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你放心吧!我妹是最乖的!

你就如你网名一样,天使,你回到天上了,那个属于你的地方了。我好羡慕她可以送你最后一程。

老天爷怎么忍心,那么努力活着的你,心底善良的你,那么年轻有活力的你。 愿天堂没有疾病,没有苦难,有你想要的一切美好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永念你的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姐  心凌姐姐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