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放松的沟通


昨晚好开心😊跟老公在微信聊了一个晚上,这两年发生了好多事,他一直逃避问题,也不肯跟我沟通(七夕那个帖子提过我们问题)。深深感觉好压抑,前面看不到路一样,我就像一个想回家的孩子,他一直把我往外推还把门关上了,把我留在黑漆漆的地方!


甚至我有时候怀疑他不再爱我了,或者感情淡了,收藏太深了,我不知道他脑袋想什么,但是他一直一言不发!但是每次我住院他又好紧张样子,态度又变回去以前那个脾气好好,宠我哄我的那个他!


我妹曾经说过姐夫还是爱你的,只不过你们缺乏沟通而已。通过昨晚打开心窗聊天,我的心结解开了一大半。老公还是不够成熟,在处理事情上面,不过我知道他不想我担心😟。知道我这病比他的问题严重多了,一直想自己一个人承担下来。而我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,这样只会让我更加难过😔和不安!


又回到以前有说有笑的聊天的气氛,还把部分问题说开了。他说其实好担心你,也不知道怎帮到你!你好好照顾自己啊,不要担心太多。老公现在每天发信息鼓励我,叫我加油💪,他其实挺害怕失去我。开玩笑说现在在家想找个人吵架没有,自闭忧郁了!


他昨晚一直跟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对不起,帮不到我,不知道拿什么来爱我了,一无所有了。还拖累了我,他现在啥都没有了。这傻孩子,到这个时候了,还说什么对不起,我要的从来不是那些,可能他也是心疼我累到吧!


现在我好好养身体,他去搞钱了,希望我跟他可以度过这次难关啦!我会努力多活几年陪伴他的,其实我才是欠他最多的人。下辈子我觉得还不到这个恩情,他为了我才不敢去太远地方工作,为了可以照顾我!


他说我想问你人为什么活着,你却告诉我没有什么意义,其实我想说所谓意义就是我们自己定义的,我跟你开心😊一起就好了!其实你一直不知道你是我精神的支柱和信念,每次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的话,我会没事的!其实认识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,我一直没告诉你罢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