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小凌儿私房菜系列🌸支竹焖回锅肉🌸

小凌儿私房菜系列🌸支竹焖回锅肉🌸

今日继续介绍二师兄的菜,老妈给了一大块煮熟的带皮后腿肉,想想不如做回锅肉吧!但是怕上火,材料不够怎办?变变做法吧,在冰箱里找到一些支竹,就它吧,邓生应该好喜欢的!

🌸如图准备材料:青蒜、蒜、(郫县豆瓣酱有更加好,这里我没有加的)、姜、老抽生抽、糖、盐、支竹100g、带皮猪肉300g

🌸做法:

1.支竹用冷水泡软后,沥干水切成段(我的已经分好段了,泡泡好了)

2.冷水下肉,大火烧开,煮至肉刚熟即可,待肉凉后切成薄片。

3.起锅烧干,下肉片两边煎金黄色,捞起!

4.烧干沙锅里放点刚才猪油,热锅后,把蒜姜放进去炒香,把肉和支竹一起放进去炒!

5.放入少许老抽生抽,糖调味,加少量的水盖锅稍煮。(有豆瓣酱这时候可以加点)

6.最后放盐撒上青蒜出锅盛出可以啦^_^

这款支竹回锅肉,用腐竹吸收肉肉的汁液,减去了肉的油腻,加上酱汁更加润滑可口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