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美食日记

今日如期去看中医,好紧张,生怕迟到了,昨晚调好闹钟,准时早上七点半响起!不过广州今早下倾盆大雨,心想默默地想,没事的等下会停雨啦,赶紧刷牙洗脸护肤起来!

当出门的时候果然好天气,而且一点不闷热,谢谢老天爷爷,骑电动车去的时候远途的风景越来越美,给雨水冲洗大地后,特别清新自然!花儿和草儿啊,特别精神,好像停下来欣赏拍照,但是时间不容许我这样做!

首先跟邓先生去医院附近的早餐店吃个美美滴早饭,上次因为摆乌龙白白跑了一趟,说下次来试试这里招牌水饺,香港凤城鱼翅水饺!第一时间奔去下单,上桌后试了一下,个头好大,口感鲜美爽滑弹牙,好吃(⊙o⊙)哇,不腻!馅料应该有黑木耳、猪肉、香菇、虾仁等,至于为何叫鱼翅水饺不懂了哈哈!不过皮薄馅大,又滑,正!隔壁两母女看到,他们也点了哈哈!

来到医院门口,准备健康码和测试体温,只听见喇叭传来:今天有新到疫苗,欢迎前来接种!医院今日果然还是人头涌涌的!

绕过接种人群来到中医候诊室,填了一下资料,刚好第二个轮到我了哈哈😄,时间刚刚好啊!医生没认出我是那位,我告诉他上次管理我的医生那个并且跟他说吃了效果不错,他微信问旷医生拿上次药方调整!

主任医生问我是归脾汤吗?我说对的!然后愉快聊了一下,我的病情和用过的药,效果怎样,毕竟他跨科帮我看,有些东西还不如我熟悉。他问了我好几个问题,我如实回答!

医生开了七天中药给我回家服用,方子加了点补气的药,跟我以前教授用药差不多,量比较轻,不管了,试试效果吧!

窗口拿药的时候,抓药的医师好认真教我如何熬,前煎和后下药,其实我早懂了哈哈(毕竟我多年老病号了,老油条!),不过我还是耐心听着,时不时掉头,毕竟看他那么认真份上(其实我觉得他长的帅,他也一直看着我眼睛哈哈)慢慢听教导!


回家后好累了,不做饭,给自己偷懒了,美团订了两份荷叶蒸饭和虫草花乌鸡汤!然后美美睡觉去了,晚上再做饭吃吧!


今晚炖的佛手瓜冬瓜陈皮排骨汤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