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血月







昨晚邓先生一回家,不是吃饭,而是拉着我去阳台看月亮🌙,我说有什么好看的。他说是难得一遇的想象,本来今晚月圆(全年最大最圆的满月),加上月全食!


然后我都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啊,随手用渣渣手机拍了图一,好模糊,拍好回去屋里头玩手机〜( ̄▽ ̄〜)。把这个图发上去聊天软件,下面居然好多人回复我,说我今晚居然拍到。


打开主页上看看,不少人拍到这个月亮🌙,他们叫这个现象为“血月”,超级红月亮!本年度唯一一次月全食的说。迷信的角度,这个现象不好的,人情绪容易波动,😂能不能影响币市也大波动一下呢?


听说是大凶之兆!今年疫情最近有点反复想象,好多地方出现案例,人家纷纷争先恐后的去排队打针,那人山人海啊!之前去干嘛?为啥现在才积极响应!


希望早日恢复正常生活,真的不知道未来的日子有什么突发情况出现,愿所有人平安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