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8 晴天 人日快乐 & 回医院补血

今天是开工大吉,大家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上班了,也是人日,人人生日!医生原来已经早上八点多开好单,放在护士的桌子上啦!现在住院做核酸要自费了,过年之前还是免费的!

挺多人来做核酸的,看来不少人过来住院的!路过看到有两棵桃花树挺漂亮的,顺手拍一下哈!这次运气好,不住临时病房,直接住进来,护士又问我住靠窗边还是……我还是别太靠窗边,太晒了!


今天早上朱古力哥哥说他买了旗,做了一个善事!我问他这个给了多少钱?他说这个随心的,给多少钱都可以的!


很快我就住进来了,大家说风景不错,这个房间其实我以前也住过!中午饭我订了外卖叉烧饭和红烧鱼香茄子🍆饭,跟老公一起吃,😂不舍得买乳鸽,这个店出名乳鸽,送了我胡椒汤不能喝!

边点外卖边来抽血,麻烦死了!朱古力哥哥说他中午吃牛肉炒乌冬面,他还放了好多辣椒的说!我晚上明明点了一个香菇炖鸡汤粉,居然给我香菇炖红烧猪蹄汤粉!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