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清楚自己要的什么



昨天又带新人了,一上来就问你一个月赚能多少钱?嗯,我说这个问题好难回答你!他说:说吧,一天收入多少,让我羡慕羡慕!我说真的不清楚,没认真的计算过。他说大佬都是收入多了数不过来了!


通常这样问的人,大多数没什么耐性,想随便简单的搬砖可以捞钱了!大多数最后坚持不下去的……


难怪之前有新人在群里问一个文章能赚多少钱的时候,米高反问了一句,那你觉得你写的东西值多少钱呢?然后我苦口婆心地说出我的心声,我说我真的从来没计算过一个月或者一天赚了多少钱,我从来不看,我跟我小伙伴看的长远发展!


那得要看你是想赚零花钱还是要怎样心态罗,随便写写还是认真的做副业还是职业写手等等!


其实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今天的,那时候只是单纯想着坚持做一件事(坚持每天发文章),精神有个寄托。后来跟小伙伴约定一个目标,第一个1000sp,第二个目标5000sp,显然我现在未完成,小伙伴已经完成了哈哈!我们有我们自己计划,长远的目标,每次完成任务,内心都是好满足的!


群里有好几个人看到我收入上去了,都调侃的说我最近发财了,还帮我计算一天收入,我说不是这样算的,你不能拿最高的价位来算,要平均下来。再说你怎么知道我啥时候卖币呢?


昨天跟新人说了,你别只看别人的收入,你看到别人背后的付出吗?你了解每个平台游戏规则吗?他真以为就是随便发的呢!我真的好用心对待的,在币价好低的时候,我闭眼不看,别人看到价位掉了,要不不写就敷衍写水帖。我就不,我要对的起自己,还有一直支持我的人,我发现我写东西还是挺多人看的,私下跟我聊。


小杰说就喜欢我这样认真态度,我虽然文笔一般,但是我认真别人看到的,慢慢地多人发现我,欣赏我支持我!就算没有人欣赏,我当自己写日记纪念,我把币慢慢团起来,后来今年涨了我放了一半出去套现!你说,我怎么算每个月赚多少呢?平常心来对待事物,还有认真做好每件事,其他交给上天吧!其实我跟他说了好多,分享我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!


他看完我说的,还有我的文章。他说感觉我们差距好大,总算知道你为啥能赚钱了!心态真好,又认真做事,有毅力又有耐心,又勤奋好学,最后夸我是一个暖心的人,反正我毫无保留告诉他!新人我是挺有耐心带的,而且我会都教他的,只要他好学会问!


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一个人新人,要学东西太多了哈哈,感觉日子好充实!


优秀和成功不是你辛苦追求而来的,而是你享受每一个当下,然后自然发生的!这叫做厚积薄发……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