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2 阴天☁ 大降温和性价比低的晚餐

今天的风冷🥶冷飕飕的,没风刮到的话其实不太冷!有点不好意思又来医院报道,想再撑多一两天(嘴巴出血泡泡了),看来不行了,上次出院结果不太理想,知道没多久又要回来!不过没关系啦哈,出门之前还喝了一盅阿胶汤!这次不带旅行包了,带了一个背包🎒装好日常用品可以了!


中午没胃口,吃得很少,而且有点吃腻了!早饭是肠粉,中午又食白粥和肠粉,害……!所以不到五点肚子饿了,也没在饭堂点餐,因为不好吃!本来想下单一个云南过桥米线,但是又害怕没输板,不好消化出血麻烦大了!


最后美团下单了,赶着护士小姐姐交班之前能到,还好六点送到了哈!晚餐花人¥25用了卷后的,不然30元,配面或者米饭价位一样的!我下单是牛腩萝卜饭,本来想下牛杂面,反正牛杂内脏不干净!


说是本地人口味,感觉有点强差人意,本来去吃云吞那个老字的店做的挺好味的!这个一般般啦,2个鹌鹑和千张豆皮和1个牛肉丸送的!香菇肉饼自己下单的,好难吃哈!牛肉丸也是,不是正宗潮汕味!


还好下面👇多几块牛腩和萝卜,但是30多价位不太划算了,虽然配了点面筋……性价比超低,我情愿吃披萨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