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满屏都是达叔的信息

老公跟我说了之后,我才知道他居然有四个家庭,吃惊😲! 一个男人着对着4个家庭,想想都觉得很累。

他曾经说过"自己现在都已经是个老头子了,力不从心,到头来只希望健康快乐,身边的亲人能吃饱睡好就满足了"!

从新乌龙院到与星爷合作的所有电影,到流浪地球! 带给看剧欢乐时光真的很多,一切尽在不言中...

人嘛,活了一辈子,最后都是想着:健康,亲人,简单生活! 所以,得快乐时且快乐,达哥,一路走好人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