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聚餐-本地农家菜

今日小凌儿介绍的是渔米农庄,本地农家特色菜,嘻嘻,我最爱吃这类菜了! 吃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,要不是我钱不够,我肯定每一样都来一份(⊙o⊙)哇! 每一道菜都很棒!

🌸鹅汤糍超正🌸😍! 哇,人间美味哈哈😄! 在广州增城这个地方,有一种专属于客家人的特色小吃,就是鹅汤糍了。 听说客家特色小吃逢年过节必吃。 又叫做圆仔糍,简单来说,就是一种糯米糍了。 因为这种小吃用的是鹅肉跟鹅汤煮出来的。 浓浓的鹅汁汤底着葱花、香菜独有的香气,搭配软糯香滑的圆仔糍更让人回味无穷了! 一口咬下去,糯米的韧性,配上汤的鲜甜,一口回甘,美味无穷。 鹅肉有嚼头,吃起来还是不错的。 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鹅红啦,滑香哒,感觉好补血啊!



🌸招牌碌鹅🌸肥瘦适中,味道很棒! 看,就这个颜色,看着就垂涎三尺! 完美地展现了什么叫做色香味俱全~

🌸琵琶腿🌸同上是鹅肉,只是腿部分。 又香又嫩又滑,一口即入味! 保证连汁都想舔干净!


🌸客家蒸肉丸🌸🥰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肉丸子,吃下去啖啖肉,里面有花生碎,口感可以,滑的来又有汁水,满意!


🌸清炒增城迟菜心🌸 这个季节不吃这个菜心的话,简直太亏了。 也是这个地区的一大的特色菜。 这个我之前介绍过就不再重复了。


🌸农家白切鸭🌸这个跟湛江的白切鸭有的一比,鸭肉味浓郁,清淡不油腻。 这个菜蛮适合我的!


🌸葫芦瓜炒虾米🌸也是一个特色的农家菜,一加上虾米,整个菜变得鲜甜,味道不错,鲜味十足!

好了,我今天介绍到这里了。 谢谢你的阅读和支持,爱你么么哒! 🙏🤟😘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