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旗袍的诱惑

昨天不是唱了夜上海嘛,那一幕幕美女们穿着旗袍的倩影在我深深的脑海里。一直想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旗袍,总对自己身材不太满意,腰线不够好和有点小肚腩,没勇气尝试!

也许,是骨子里喜欢古典高雅的东西,旗袍成了我梦寐以求的诱惑。

即使是同一件旗袍,不同的人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;不同的风格,同一个人穿的效果也不一样。所以只有身材恰到好处的人穿上它,眉眼如画,走的摇曳生姿,才容易将它的魅力和风韵展现得风情万种。

随着近些年汉服热在年轻一代的兴起,对旗袍的质疑声有增加的趋势。近些年来,国家大力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出,使这种改良版的旗袍既具有东方特色,又符合世界时装的流行趋势,具有优雅、贤淑气质的旗袍,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象征,得到了国际的公认。

旗袍真的是人间尤物,把女性的美体现的淋漓尽致,犹如一朵娇滴滴却又开的灿烈的花,招摇又含蓄,温柔又华丽。而这些改良版之后的旗袍裙,少女心真的炸裂,我太喜欢了。

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要拥有一件旗袍,韵味、温柔、安然静谧。我决定了,今年生日送自己一件改良版旗袍,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身材不够好等问题了哈哈😄!好多风格,不同风格的类型都有,看到我眼花缭乱、心动不已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